南邮MBA学子勇战沙八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2019-05-18 07:00 浏览量: 3156

MBAChina网讯】

银川印象

南京邮电大学的MBA学子们起大早,机场见,团队齐聚飞银川,小伙伴们马上就可以见面喽。

初到银川,拍照为先,跟着组委会大巴车去酒店。一路欢歌笑语,有说有笑,说是比赛,更像是一次旅游,以学校为团体,不管是墙内,墙上还是墙外,看到暖心的一面我总喜欢拿起手机记录下来,坐车2小时,这位大哥哥就这样给小弟弟托着得有半小时吧,路途遥远,出门在外,都是家庭一员,此次比赛更是让学子满心期待。

到达酒店,饥肠辘辘,出门寻觅好吃的。银川第一印象便是气候干燥,羊肉好吃,物美价廉,到了酒店后前台告诉我们在银川打车2块钱一个人,市区随便跑,在这个物价飞涨的时代,居然还有如此廉价的交通,怕是油费不够吧,本地人推荐让我们去“万人坑”,一个吃烧烤,大排档的好地方,在坐车去的路上,看到了这么一家面馆,招牌很大气,关键门口还都是四驱越野,赶紧让师父靠边停,羊蹄麻辣鲜香,羊肉搓面关键在于羊肉,肉质Q弹,新鲜鲜嫩,写着写着口水都流出来了,还有三瓶啤酒(其实是老汽水),有种大大泡泡糖的味道,反正就是小时候的味道,作为银川的第一顿简餐,很是满意。

整装待发。好久没发定妆照了,沙漠越野和越野装备有所不同,也是因为此次准备仓促,没跑过沙漠,上次到沙漠还是15年的五一,三天徒步,但这次是轻装穿越,但是强制装备有睡袋和防潮垫,所以需要一个大背包,但是习惯了越野的我还是带了越野包,喝水,拿补给,越野包口袋多,方便。

15年的我还是个孩子,哈哈,经过了这两年越野,户外的历练,如今已经黑的发亮了。

沙漠历练

沙漠第一天出发,习惯了越野我决定不带杖(因为没有掌握到杖的精髓)。天气不那么热,精力充沛的我一路在拍照,拍视频,玩耍,捡垃圾,一路上在思考为什么我会在这里,因为热爱户外探索未知,因为喜欢记录生活的点滴,因为沙漠里不该有难以降解的垃圾,所以我来了。

浩浩荡荡穿沙漠,只能靠自己。路途会遇到很多高校小伙伴,每个来到这里的人都有一段故事,一路走,一路听,相识便是缘,能够参加MBA并且有勇气到这里来的参赛队员,都是值得尊敬的

收容车都是别具一格。作为组委会赛事保障,照顾到了每一个选手,沙漠医疗和补给不比马拉松,都在城市里,空无人烟的荒漠需要有强大的后端支援,离不开每一个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在这里,给你们鞠上一躬,你们辛苦了。

收容车要发车了,请大家做好准备。“师傅等等我,我要回去吃羊肉,跑不动了”。

安全完赛

三天的沙漠轻装穿越让我们携手同行,互帮互助。

沙漠其实没有那么可怕,只要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差的就是出发,一旦走过了起点,就完成了一半,剩下的就交给自己,一步一个脚印,成绩的好坏,完赛与否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经历过,这比什么都重要。

慢慢长路,在沙漠跑步使不得蛮力。走过沙漠的路你会发现,走一步退半步,特别是在上坡的时候,所以这时候得用一些小技巧,比如说尽可能走一些没人走过的硬化路面,脚步得轻轻的,不要“惊动”了土地公公。

选对线路也很重要。沙漠线路的不固定也是考验选手能力的一方面,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线路,组委会的大旗只是提供了一个大致线路,有时候多走几百米,但是却省了不少力,也是可以的。

沙漠营地,三千人齐聚,何其壮观。

跑后拉伸

每天跑后拉伸对于明天的比赛至关重要。其主要大致分为,大腿前侧+后侧+内侧+外侧,小腿后侧,臀部肌肉,如果肩颈腰不舒服,也可以做适当拉伸。当然如果有条件,借助泡沫轴,电动泡沫轴,筋膜枪也是不错的选择,节省时间,更加灵活方便。

队友风采

沙8给学子们下了太多美好的回忆,留在心底,希望通过这次经历,我们能善待路上遇到的每一个人,未来的路很长,这么难的比赛都经历过来了,你还怕什么呢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