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邮MBAer在首届江苏省MBA/MEM羽毛球友谊赛上取得优异成绩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2019-05-13 22:42 浏览量: 3148

MBAChina网讯】为促进江苏省各高校商学院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友谊互动,展示大家的体育才能与精神风貌,5月12日,首届江苏省MBA/MEM羽毛球友谊赛在河海大学体育馆举行,本次活动由河海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主办,江苏省MBA联合会给予特别支持。

我校MBA中心选派6位队员参加了此次羽毛球友谊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女单冠军、男单第三、混双第三的好成绩。

赛场上,尽情挥拍,释放活力,

赛场下,加油打气,谈笑风生,

正可谓:羽动青春,赛出友谊!

南邮MBA联合会向河海大学MBA联合会赠送纪念铜章

最后特别感谢此次羽毛球友谊赛的主办方河海大学商学院的盛情邀请和款待,感谢您们为此次大赛付出的努力和辛苦!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