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腾格里、亚沙,不说再见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2019-05-10 11:43 浏览量: 3073

MBAChina网讯】距离沙八结束已经一周,又在适逢利物浦酣畅杀进欧冠决赛之际,又是同样的时间节点,也许历史总是这么惊人的相似,又同样在写关于亚沙的感悟。却忍不住去翻看了关于沙七的感悟,这才恍然意识到,沙七竟悄然过去一年的时间,却好像停留在昨日,清晰可见;回过头来感叹,时间悄无声息的流逝。

就连沙八也已经结束一周了,但却好像未曾开始一样,那么模糊。

有幸经历了两次亚沙,然而两次的感受却不尽相同。相较于沙七的无比激动,对于沙八内心感受是平静的。或许是由于沙八的天气太过温柔,没有了沙七的粗鲁;也或许是因为沙八线路较为友好,没有了沙七的残暴,此刻却有些怀念沙七的戏谑以及当时崩溃的内心,更怀念在银川啤酒撸串。话题还是回归到沙八,沙八是在总结了沙七经验的基础上,对于新策略的尝试,不可谓收获满满,至少在选择最优路线方面,得到了微不足道的进步。于是乎,此刻对于沙八的记忆又变得逐渐清晰起来。当4月28日再次踏上腾格里沙漠上之时,感觉一切都是那么熟悉和亲切,想急切的冲出出发门,对那片沙漠说一声“好久不见”,与一年未谋面的沙漠亲密接触。即使比赛中它的铁面无私不会比从前少一点,即使在重复地翻越如出一辙的沙丘,即使晚饭依然是羊肉汤就着沙子,但它就是有这样一种魔力让你为之着迷。当比赛结束的时候,依然感觉到怅然若失,是疲倦?是解脱?是遗憾?是期待?是离别?是不舍?当庆功宴上播放沙八视频集锦的那一刻,我终于找到了答案。

回到银川,那种怅然若失的感觉稍有缓和,因为著名的怀远市场里非著名的李子烧烤配上西夏啤酒,此刻在满足了挑剔的胃的同时也抚慰了脆弱的心,让人暂且忘记沙漠,但我始终记得找到的那个答案——腾格里、亚沙,不说再见!

最后还以沙七感悟的结尾作为结尾。触目黄沙无尽处,风起朔漠遮前路;金甲百战向沙鸥,翌年重头再征途。沙八已经结束,沙九正在走来,不说再见,相约沙九。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京邮电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