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第七届MBA联合会2018-19-2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2019-03-05 13:16 浏览量: 2637

MBAChina网讯】新学期、新起点、新征途、新挑战!

2019年3月2日,南京邮电大学第七届MBA联合会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在MBA教育中心会议室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第七届联合会各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成员。本次会议由联合会主席孙磊主持。

首先由孙磊主席对上学期MBA联合会工作进行总结,肯定了大家的付出,取得了一些成绩,比如:案例大赛、年会的成功举办、一些活动的顺利开展等,同时也提出了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及改进方案。

接着,由财务负责人左钰菲同学将2018年南邮MBA联合会相关的各赛事专项经费、年会、邮品定制与售卖、捐资助学、赞助以及其他一些活动的财务收入与支出明细进行说明与公示。

最后,孙磊主席对新学期MBA联合会各部门工作计划、对四月份亚沙赛事做了详细的部署,同时,希望柚缘经管读书会、柚悦文艺俱乐部、柚燃户外运动俱乐部在新学期能够更好地发挥作用,扩大影响力,带动大家一起参与各项活动与赛事,让学员们在工作学习之余,依然能够有所启发、有所思考、有所收获。

相信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一定能克服一切困难,将工作干出成绩,达到锻炼自己,服务集体的目的,能够为南邮MBA中心、为学员多做一些积极、有意义的事情。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