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书记娄勤俭到我校调研慰问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2019-02-14 11:26 浏览量: 2870

2月13日下午,省委书记娄勤俭,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等一行来到我校仙林校区调研慰问,他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学校全体师生员工表示亲切慰问。娄书记、樊省长一行听取了刘陈书记对学校历史及发展的简要介绍,考察了江苏省有机电子与信息显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器件制备与表征中心,现场考察了国家“111”计划引智基地和江苏省有机电子与信息显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的产学研合作发展部分成果,并听取了汇报。

  娄书记听取了刘陈书记关于南邮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的情况介绍,询问了学校科技创新、服务社会的情况,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的进展,希望学校进一步与企业强强联合,积极参与国家重大科技专项,将通信、信息安全等传统优势学科做透,扩大研究成果在政府和企业的知名度。

  在江苏省有机电子与信息显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器件制备与表征中心,娄书记参观了价值6000多万元的28套制备与表征器件,了解了器件制备与表征的一般流程,重点向汪联辉副校长了解了中心的研究方向、核心器件的比较优势和产业化情况。

  随后,娄书记来到教五楼413会议室,现场参观了国家“111”计划引智基地和江苏省有机电子与信息显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的成果展示,对引智基地研发的可转移LED器件、同质集成光电子芯片、理想LED发光器件、水下可见光通信系统和培育基地研发的OLED材料、OPV材料、信息存储材料、有机长余辉、原型器件、OLED模组等成果表现出了极大兴趣,深入询问了产品的特质、用途、产业化现状与前景。娄书记希望基地抢抓机遇,主动寻求与企业合作,尽快将技术变为商品,产生效益,真正实现以产业养科技、以科技促产业的良性循环。

  省委办公厅、工信厅、教育厅、科技厅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校党委书记刘陈,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宗荣,副校长蒋国平、荆晅、汪联辉、孙力娟,总会计师姜小舜参加调研活动。

听取刘陈书记关于学校情况介绍

视察江苏省有机电子与信息显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器件制备与表征中心

听取国家“111”计划引智基地成果介绍

听取江苏省有机电子与信息显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成果介绍

戳这里为我加颗小星星

公众号改版

“星标”我才能更方便接收我的消息哦

只需三步

来源| 南京邮电大学主页

撰稿 | 沈金霞

图片 | 李心电

编辑 | 苏仪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