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MBA教育中心祝您2019新年快乐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2019-02-04 10:00 浏览量: 3363

天仪再始,岁律更新。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南京邮电大学MBA教育中心向一直以来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MBA导师和任课教师;向孜孜以求、勤勉求是的南邮MBA校友和学员;向吃苦耐劳、踏实上进的助理;以及其他关心和支持南邮MBA中心的朋友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回首过去的一年,我们有欢笑,有泪水,有协作,有竞争,有付出的充实,也有收获的喜悦,更多的是我们学会成长,学会付出,学会感恩。

舟至中流水深处,击楫勇进向前头。

2019年是新的开始,新的希望,我们更要携手同心、砥砺前行。衷心祝愿所有教师、学子和各界朋友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最后祝愿南邮MBA的明天更美好!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