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最好大学排名”南邮76名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2019-01-25 10:01 浏览量: 8801

MBAChina网讯】1月23日,软科正式发布2019中国最好大学排名。

南京邮电大学位列第76名,在排名榜上又获新突破,较2018年排名上升15位,在江苏高校中列第10位。

这一好成绩充分展现了南邮加快推进国家世界一流学科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办学综合实力和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

排名展示了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549所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位列前三。

中国最好大学排名的评价体系涵盖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和国际化四个维度,使用最能体现大学办学水平的关键指标,包括新生高考成绩、毕业生就业率、论文数量与质量、成果转化收入等,排名结果能够客观地反映大学的竞争性地位。

据了解,“双一流”高校在此次2019中国最好大学排名中保持绝对优势地位,排名前百强的高校中,“双一流”高校有87所。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