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邮MBA“干部管理如何助力企业增长”专家讲座圆满举行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2019-01-15 13:29 浏览量: 4426

MBAChina网讯】2019年1月13日10点,南京邮电大学MBA教育中心邀请到先声药业集团干部部总监徐芳女士为2017级MBA学员作了题为“干部管理如何助力企业增长”的讲座。徐芳总监毕业于河海大学,硕士,在先声药业集团负责干部选拔和考核工作,参与组织战略决策,对领导行为、医药百家汇的建设和组织变革实践有全面的了解。讲座由人力资源管理系副主任吕江洪副教授主持。管理学院副院长朱卫未教授、周文成教授和MBA中心主任王志军老师出席本次讲座。

讲座开始之前,朱卫未教授为徐芳总监颁发MBA校外导师聘书。

讲座正式开始。徐芳总监介绍了先声药业集团对干部的要求和用人机制。内容从干部的使命和责任、干部管理制度和文化、优秀干部画像、干部培养和赋能四个方面展开。

首先,先声干部的使命和责任体现在传承、增长和可持续性。其次,先声干部管理制度和文化表现在职位和职级能上能下、岗位能左能右、干部资源池能进能出、薪酬能涨能降。再有,先声杰出干部画像具有敢于管理和创造、有担当和主见、善于激活下属、有使命感和追求杰出的强烈愿望以及永不满足的特点。最后,先声干部培养和赋能主要通过运用OKR绩效管理、绩效区别考评、组织健康度仪表盘和PMCC培养计划四个工具,帮助干部管好事带好人,提升管理效能。

讲座结束后,周文成教授对徐芳总监的讲座做了点评与总结。徐总耐心解答了老师和学员们的问题,并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大家都受益匪浅。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