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MBA2019年亚太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启动仪式视频发布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2018-12-23 12:02 浏览量: 2593

亚沙已经不仅仅是一场户外赛事,而且是全国乃至全世界MBA人的一次聚会、一场比拼,通过参加亚沙结交更多的MBAers,磨练意志品质;同时亚沙还是一场对身体的历练、对心灵的洗礼、对灵魂的升华。通过亚沙,可以收获到纯粹的友谊、坚强的意志、强健的体魄、甚至是美好的爱情。读MBA的有两种人,一种是参加过亚沙的人,一种是没参加过亚沙的人。当你吃力的爬上沙丘时,会有人给你深处援手;当你累到步履维艰时,会有人为你呐喊鼓励;当你饥渴难耐时,会有人给你递来水和食物,那种感动真切而温暖,这也正印证了“亚沙一次、沙友一生”。

加油,NJUPTMBAers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