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MBA学员参加第十届江苏省MBA发展论坛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2018-12-10 12:36 浏览量: 5494

MBAChina网讯】2018年12月8日上午,主题为“创青春·赢未来”的第十届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十周年庆典,暨第十届江苏省MBA发展论坛,在南京市绿地洲际酒店隆重举行。

本届论坛邀请了省工商联副主席暨南京邮电大学兼职教授丁荣余主席、省MBA联合会创会主席常建兵等重量级嘉宾参加活动,管理学院副院长朱卫未教授受邀出席本次活动。

会议分为致辞、主题演讲、圆桌论坛、十周年庆典、聘任仪式、互动交流和颁奖仪式七个议程。活动为优秀青年企业家和MBA人搭建了智慧分享、合作共赢和共谋发展的交流平台。

合影留念

南邮管院2017级MBA贲莉,荣膺江苏省MBA风云人物十大创新企业家称号。贲莉同学以迎挑战不畏难求创新的精神抓住了新形式下的市场机遇,成为南邮MBA人共同学习的榜样。

论坛上南大商学院沈坤荣院长、阿里合伙人方永新总经理、圆桌论坛的企业家学者们对于议题的探讨和见解,让参会的南邮人对如何学习过往、把握现在、赢得未来都产生了新的思考,收获颇丰。

南邮学生代表周畅参加此次盛会后,对运营企业也有自己的见解。“没有不好的行业只有不好的企业,没有不好的企业只有不好的企业家”,在南邮读MBA,不停充实不断丰富自己的同时,让自己“静心,定心,有信心”。

作为南邮MBA人,我们要跟上步伐,不怕风吹浪打,始终在前进的路上。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