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中心副主任孙建敏受邀赴广州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开展讲座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2018-12-07 22:46 浏览量: 3483

2018127日上午,我校MBA中心副主任孙建敏老师受广州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的邀请,赴广医大番禺校区做了题为“2019年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实战技巧分享”的讲座。市场营销学、公管、应用心理学等专业的部分系主任、教师及准备参加2019年全国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学生40余人到场聆听讲座。

孙老师从历届赛事回顾、机考准备、学生选题、指导教师指导方法和效率、调动学生积极性的方式、答辩现场技巧和方法等各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最后的互动环节,孙老师对参赛队员们正在做的选题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改进措施,大家深受启发。

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赛,争取好的成绩,辛苦的汗水是必不可少的,重在坚持,先苦后甜,才能领悟真正精神上的满足和自身能力的提高。期待明年五月能在南京邮电大学再次见到大家。演讲结束之后,孙老师又和一部分留下来继续咨询选题和比赛组织的老师和同学们合影留念。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