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News2019排行榜发布 南京邮电大学位列内地高校第96名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2018-10-31 22:06 浏览量: 4257

MBAChina网讯】10月30日,USNews(《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发布2019世界大学排行榜,来自全球70多个国家的1250所知名大学入围,其中中国高校161所。南京邮电大学居2019世界大学排行榜全球第1060名(2018第1111名)、中国内地高校第96名(2018第100名)。USNews发布的最新2019世界大学工科排行榜中,南京邮电大学工科居全球第556名、中国内地高校第73名。

USNews世界大学排名是公认的四大权威的世界大学排名之一。2019年主要评价指标如下:全球研究声誉12.5%,地区性研究声誉12.5%,发表论文10%,出版书籍2.5%,学术会议2.5%,标准化引用影响10%,总被引用次数7.5%,高频被引文献数量(在引用最多文献的前10%)12.5%,高频被引文献百分比(在引用最多文献的前10%)10%,国际合作10%,高频被引文献数量(在各自领域被引次数最多的前1%)5%和高频被引文献百分比(在各自领域被引次数最多的前1%)5%。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科建设,紧密围绕国家“双一流”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发展战略,科学进行顶层设计,合理进行学科布局,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发展举措。学校以入选国家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为新的起点,面向世界科技前沿和国家重大需求,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建设原则,加快将世界一流学科建设的“路线图”转变为“施工图”,学科建设成效显著。在国家世界一流学科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征程中,全校师生将群策群力、发奋图强,为努力建成在电子信息领域特色鲜明的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