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学生斩获CCPC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最高奖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2018-10-30 23:03 浏览量: 4434

近期,我邮学子在国内外程序设计竞赛上捷报频传,上周刚刚报道我校学子在第四十三届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南京站)获得金奖,(详情请点击链接:喜报 | 我校ACM队又又又又又又获金奖了!),本周,我校学子又在相关赛事上摘金拿银,而且还刷新了我校在CCPC这一赛事上的获奖记录!

我校学生获第四届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桂林站)金奖

10月28日,第四届CCPC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桂林站)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落下帷幕。我校贝尔英才学院2015级学生邹子昕、张正昊和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5级学生李争彦组成的“拯救世界”代表队荣获金奖,这是我校学生首次获得CCPC赛站的最高等级奖项。他们还同时获得了最快解题奖的专项奖。

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CCPC)是由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组委会组织的年度赛事,也是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ACM-ICPC)系列赛事之一,其举办目的是充分展示中国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运用计算机来解决实际问题的水平,发现优秀的计算机与软件人才,引领和促进中国高校计算机类课程教学改革与专业人才培养。

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等全国高校210支队伍的63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CCPC(桂林站)的比赛。

10月28日,第43届ACM国际学生程序设计竞赛(ACM-ICPC)亚洲区域赛(徐州站)在中国矿业大学落下帷幕。我校贝尔英才学院2016级学生李尧羿、吴永琦和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6级学生孙斗南组成的“从零开始”代表队荣获银奖。

ACM-ICPC由美国计算机协会(ACM)主办,被誉为计算机软件领域的奥林匹克竞赛,是目前世界上公认的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国际级大学生计算机类赛事,也是当前培养全面发展优秀创新人才和历练计算思维能力的重要平台之一,其举办目的是充分展示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运用计算机来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香港城市大学等高校和单位共计288支队伍的863名选手参加了ACM-ICPC亚洲区域赛(徐州站)的比赛。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