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级MBA学员参加第49届校田径运动会并获得佳绩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2018-10-21 21:03 浏览量: 3046

2018年1019日至20日,我校第49届田径运动会在仙林校区举行。

上午10点,比赛正式开始。18MBA学员崔亮(100米)、唐赟(200米、4X100米接力)、屠仓富(3000米)、郭园园(铅球、掷沙包)代表我院出战研究生组比赛,4位同学在比赛中努力拼搏、无惧挑战,呈现出南邮MBA积极向上的学习和生活风貌。

特别是崔亮同学,在男子100米比赛中,和比自己年龄小8-10岁的同学们同场比赛,仍然呈现出不错的竞技状态,顺利闯入决赛,勇夺季军,让我们祝贺崔亮。希望大家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也能多多传递永不服输的拼搏精神。同时也希望崔亮同学在明年的南邮50届运动会上更进一层楼。

20日傍晚,为期两天的南京邮电大学第49届田径运动会在仙林校区体育场圆满结束。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