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MBA联合会换届仪式成功举行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2018-10-22 11:28 浏览量: 3633

MBAChina网讯】10月20日,南京邮电大学MBA联合会换届大会在南邮MBA中心大教室举行。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黄卫东、MBA中心主任王志军、江苏省MBA联合会部分成员、第六届南邮MBA联合会部分成员、第七届南邮MBA联合会部分成员及18级MBA新生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第六届MBA联合会主席徐睿主持。本次会议也受到了兄弟院校的高度关注,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高校MBA联合会主要负责人也应邀出席了本次大会。

下午1时30分,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首先,由管理学院院长黄卫东致辞。他表示,管理学院高度重视MBA联合会换届工作,希望新一届联合会要紧密围绕学院及中心开展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学员和中心。

第六届联合会主席徐睿代表第六届联合会作工作报告。徐睿主席深情回顾了过去一年联合会的具体工作以及取得的各项荣誉,如实展示了联合会财务报表。她衷心地感谢学院、MBA中心对联合会工作的有力支持,并对新一届联合会寄予厚望,希望新一届联合会在未来的道路上,不辱使命、勇往直前,书写新的篇章。

在所有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第六届联合会主席徐睿将联合会会旗交予第七届联合会主席孙磊手中。孙磊代表第七届联合会由衷地感谢了学院和中心的信任与支持,并对支持和关心联合会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他对联合会全新的组织架构及工作内容作了简要陈述,他表示,在“读书、运动、生活、创造”的指导宗旨下,在联合会秘书处、柚悦文艺俱乐部、柚缘经管读书会、柚燃户外运动俱乐部四大职能部门的通力合作下,新一届联合会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为提升南邮MBA联合会的影响力而不懈奋斗。

本次换届大会实现了新老两届MBA联合的顺利交接。新一届MBA联合会将按照学院及中心的各项章程,认真地履行自身职责,用心地服务广大学员,为谱写南邮MBA联合会新的篇章不懈奋斗。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