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邮2019年MBA项目考研在线报名参考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2018-09-30 16:18 浏览量: 2682

MBAChina网讯】南京邮电大学秉承“信达天下自强不息”的南邮精神,是一所以工学为主体,以信息学科为特色,理、工、经、管、文、教、艺、法等多学科相互交融,博士、硕士、本科等多层次教育协调发展的江苏省省属重点建设高校。

2017年6月起,南京邮电大学以“创特色、补短板、聚合力、勇担当”为宗旨,深入推进高水平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步伐。

南邮MBA项目致力于培养理论与实务并重、适应全球化和信息化要求、具有复合知识结构和创新实践能力的工商企业人才。在信息化环境和互联网时代下,更加注重培养具有信息化素养的职业经理人以及信息服务领域的高端管理人才。学习方向包括财务分析与投融资管理、创新与创业管理、大数据与市场营销、电子商务与供应链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

2019年计划招收非全日制MBA约80人,3年总学费7万元。

为了方便同学们更好安排工作和学习,授课都安排在每个月隔周的周末,每月共计4天,寒暑假不安排上课。

满足毕业要求的学生,通过硕士论文答辩后,将获得南京邮电大学非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和研究生学历证书(双证)。

上课地点:南京市鼓楼区新模范马路66号

南京邮电大学图科楼3楼MBA教育中心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