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第9期“全球创新与企业家精神”印度项目招募学员通知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2018-09-21 09:25 浏览量: 1904

MBAChina网讯】

2019 Global Entrepreneurship and InnovationWorkshop Project

第9期印度项目招募学员通知

各位同学:

自2015年,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就和马萨诸塞大学(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Lowell)商学院、印度KLE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开展定期交流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8期。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第9期全球企业家与创新项目(印度项目)即日起启动报名工作,现在接受申请。请提前准备项目需要提交的材料

申请对象:管理学院15-18级本科生、16-18级研究生(研究生报名须征得导师同意)

从第1学期到目前的累积GPA成绩单(打印辅导员老师签字确认)

英语水平证明(CET4/6、或IELTS、TOEFL成绩单复印件)

报名方式:请务必在2018年10月15日20点之前发送

学号+专业+姓名+申请印度项目的短消息到号码:

17625942609(本科生联系人:陈祖儿)

15895879868(研究生联系人:张驰)

收到短信回复说明报名信息已经收到

面试流程:

管理学院会安排专家统一面试。

面试时间和地点:10月中下旬,三牌楼校区。会提前通知大家!

面试流程:随机抽取题目进行3分钟英语演讲,以及三人一组抽取题目辩论,评委打分。

录取规则:基于面试、GPA和英语水平,两个项目分别排名,择优录取。(请务必确定自己参加面试再短信报名,避免安排好面试顺序时缺席的情况,既浪费大家时间,还会影响分组顺序!)

印度项目简介

第9期项目举办地:印度KLE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印度)

项目时间:2018年12月28日-2019年1月13日

南京出发时间:12月28日

项目内容:参与学生来自中国、美国、印度、圭亚那、泰国、日本等国家,大家合作完成教学、实践性课程(当地企业家讲座、演讲、辩论、案例分析、参观当地企业)

授课交流语言:英语

学院承担费用:南京—印度往返交通费用

自己承担费用:印度学习期间的食宿费/学费大约500美元;签证费及代办费约300美元。

特别提醒:往返印度的机票费用需要自己先垫付购买,返回南京后由学院报销;

如果有意向申请的同学,无论是否最终申请成功,请提前办好护照。(特别是户口不在江苏省的同学,手续办理需要至少一个半月的时间,请尽早办理)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