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2018年暑期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成功举行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2018-07-11 10:02 浏览量: 4535

  【MBAChina网讯】7月8日上午九点,管理学院2018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南京邮电大学三牌楼校区有线楼306会议室举行。本届夏令营吸引了来自云南、安徽、山东、湖南、江苏等各地诸多大学生踊跃报名。管理学院副院长朱卫未教授、MPAcc中心主任王志军老师、研究生秘书张虹老师出席了开营仪式。

朱卫未教授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营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管理学院在研究生培养方面的历史沿革、师生规模、学科建设和科研实力等各方面情况,他希望营员们在未来的两天里能有更多的机会走进管理学院、了解管理学院,欢迎有潜力的同学报送和报考管理学院的研究生。张虹老师和王志军老师针对营员们的相关疑惑进行了现场解答。

本次夏令营活动安排营员参观了三牌楼校区拥有的科研实践基地和部省级实验示范中心等,为营员们组织了学术讲座与考核环节。学院实验中心臧力老师向营员们展示了智能机器人、眼动仪、舆情监测系统等软硬件教学科研平台。

在学术讲座环节,MBA(MPAcc)教育中心副主任孙建敏博士结合自己的教学科研实践安排了有趣味性的案例分析活动,通过观察营员的现场表现,实现对营员们各方面素质的综合考核。

营员们认为本次夏令营活动非常充实,也能够全方位了解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在研究生培养方面的特色和优势。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京邮电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