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商学院魏江茹老师参加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案例大师成长营”培训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2018-07-05 19:52 浏览量: 5113

MBAChina网讯】为了进一步推动中国管理教育的发展,培养更多兼具“中国深度,全球广度”的案例教学师资,2016年起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推出“案例大师成长营”培训活动。为确保培训质量,“成长营”由中欧教授执教,通过教学示范与课堂互动,分享中国主题案例教学与写作经验。2018年中欧“案例大师成长营”(第一期,7月2-3日)在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上海校区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约100多名教师参加了该成长营的活动。南京邮电大学魏江茹副教授参加了2018年中欧“案例大师成长营”(第一期,英文班)的活动。

“成长营”由中欧教授执教,通过教学示范与课堂互动,分享主题案例教学经验,进行案例教学示范与案例教学经验分享。两天的培训,通过学习案例开发教学与研究的全过程培养、案例开发与教学的匹配、案例教学实践等经验,进一步提升了教师的案例研究能力和教学水平,对有效实施案例教学具有重要意义。通过该活动,魏老师很好地了解了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在案例教学和案例库建设方面的经验,同时也和多所高校的老师建立了学术联系。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京邮电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