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未来、新展望——信息通信技术发展展望”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2018-06-10 00:00 浏览量: 3596

6101330分,南京邮电大学97届校友、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扬州分公司总经理朱建军先生应邀来我校MBA教育中心做了新时代、新未来、新展望——信息通信技术发展展望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储成祥教授主持。管理学院院长黄卫东教授、17MBAMPAcc、管理学院学术型硕士约60人聆听了讲座。

朱建军先生首先介绍了中国信息通信产业发展状况,重点介绍了ICT对国民经济的持续带动作用。随后,他从新一代数字化浪潮和新一代信息技术变革两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在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新时代的挑战和机遇。最后以行业内工作人员的视角提出了对电信业未来发展趋势的预测和思考。

同学们从讲座中深入了解到中国通信行业的发展历程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储成祥教授主持了交流提问环节。朱建军先生和同学们讨论了最近热点的中兴事件、探讨了工作中如何降低焦虑感,从自身体会出发给创业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最后,黄卫东院长代表管理学院对朱建军总经理百忙之中来到MBA教育中心,为同学们开展专业讲座表示感谢。专题讲座圆满结束。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