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南京邮电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竭诚欢迎优秀的你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2017-02-17 00:00 浏览量: 3283

2017南京邮电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竭诚欢迎优秀的你

2017年南京邮电大学MBA教育中心欢迎您的加入!南京邮电大学是全国首批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的高校之一。南京邮电大学MBA教育中心位于交通便利的三牌楼校区,拥有优秀的教学团队并提供先进的教学条件与一流的教学环境。

2017年南京邮电大学MBA招生指标有较大幅度增长,目前还有少量调剂指标,即日起MBA教育中心接受调剂报名申请。

我校MBA培养方式为非全日制(即在职兼读,利用周末集中授课),采用弹性学制;颁发由教育部统一制发的MBA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双证)。

2017年我校MBA培养费用合计为人民币6万元(不含教材、住宿等费用)。

有调剂意愿的考生请发送南京邮电大学MBA调剂申请表njuptmba@163.com,工作人员会及时通知审核和复试信息。

详情可咨询:025-83535027(办公室)13814099543(王老师)

18951896294(孙老师)13813948532(洪老师)

页:http://mba.njupt.edu.cn

箱:njuptmba@163.commba@njupt.edu.cn

MBA中心微信公众号:njuptmba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