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MPAcc研究生论文开题答辩会圆满结束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2017-11-07 00:00 浏览量: 3336

117日下午1点半,2016MPAcc研究生论文开题答辩会在MBA教育中心举行,由MPAcc导师担任此次开题答辩的评委。

参加开题答辩的研究生分别从选题目的和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计划和预期研究成果方面逐一进行了汇报。每位同学汇报后,各评委老师对每位同学的汇报内容做了详细的点评,指出了选题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每位研究生在开题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提出了建议。研究生们虚心听取了评委老师的宝贵意见,表示将按照修改意见认真做好下一步论文工作,提高论文质量、规范格式,顺利完成学位论文的写作等各项工作。

本次开题答辩有效地提升了我院MPAcc研究生论文选题质量,使学生对后续研究工作有了更为明确的目标,受益匪浅。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