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邮MPAcc实习基地、MBA创新创业基地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2017-12-18 00:00 浏览量: 4721

许世珍

20171212日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与省创紫东孵化基地(未来科技创业园和紫东创意空间)共建MBA创新创业基地、MPAcc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紫东国际创意园举行。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黄卫东教授、栖霞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招商分管领导颜雯副主任、南京科霞高新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王友双总经理、南邮MBA教育中心主任魏江茹副教授、副主任孙建敏老师以及洪小娟副教授。此外,还有20多位紫东国际创意园园区的企业家代表和40多名南京邮电大学MPAcc学员。

首先,黄院长致辞,鼓励学生要将自己在学校学习到的知识更好的运用到实践中去,应该要多把握机会,与用人单位多进行交流。并向园区对此次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接着,黄卫东院长与颜雯副主任为南邮MBA创新创业基地、MPAcc实习基地成立揭牌,魏江茹主任王友双总经理代表合作双方签约。然后,洪小娟和孙建敏两位老师就MPAccMBA的学制、学时、导师制、期末考察方法、案例大赛以及实习实践方面向用人单位进行介绍。此后,南京邮电大学2015MBA朱明永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创业项目。

用人单位与同学们对接与交流环节。多家用人单位积极介绍企业需求,学生们踊跃提交简历,现场就有两家企业和几位同学敲定实习意向。通过本次活动很好地建立了紫东国际创意园园内企业与南京邮电大学MBA、MPAcc交流的通道,搭建了用人单位与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此次揭牌仪式圆满落下了帷幕。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