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校MBA校友朱明飞企业南京索酷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入选南...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2018-04-18 00:00 浏览量: 6278

《南京市独角兽、瞪羚企业发展白皮书》发布相关企业榜单公布!2018年4月18日,南京迎来一场创新创业领域的盛会——创未来·江河汇聚·南京市独角兽、瞪羚企业发布会。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蓝绍敏发布了《南京市独角兽、瞪羚企业发展白皮书》及2018年第一批南京市独角兽、瞪羚企业榜单。包括3家独角兽企业,16家培育独角兽企业,20家关注独角兽企业,25家瞪羚企业,43家培育瞪羚企业。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张敬华与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蓝绍敏分别为独角兽企业、瞪羚企业代表颁发奖杯。会上成立了南京独角兽、瞪羚企业俱乐部,即将入驻到南京河西新城。云锋基金董事会主席虞锋、五星控股集团董事长汪建国等专家进行了“名家论道”,对南京市创新型企业成长进行了指导。

南京索酷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幸入选《关注独角兽企业》和《培育瞪羚企业培育库企业》名单!

南京索酷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养老服务信息化解决方案供应商、大健康产业信息化服务提供商。南京索酷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要产品、服务有:索酷智慧养老云服务SaaS平台,通过机构养老智慧托养云服务平台、社区养老服务综合平台和“互联网+”居家养老服务平台,为中国养老事业服务。通过这三个平台的运用,对老年人健康档案、老年人基础信息库、社会服务信息库以及地理信息库进行信息化管理,协助政府建立和完善养老服务信息化管理体系,同时打造一个线上线下的O2O运营中心,助推中国养老事业。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