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南京邮电大学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校园突围赛和MBA创业创新比赛成功举行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2018-04-17 00:00 浏览量: 3936

MBAChina网讯】2018年4月14日18时,2018年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南京邮电大学校园突围赛、2018年南京邮电大学MBA创业创新比赛在南京邮电大学MBA教育中心隆重举行。此次大赛邀请了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黄卫东院长、南京邮电大学MBA中心魏江茹主任以及南京数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剑作为大赛评委。史吟文担任比赛主持人。

此次大赛共吸引了17支南邮MBA参赛队伍,17级MBA学员在现场见证了思维碰撞、力争上游的过程。本次大赛设置了一二三等奖,经过激烈角逐,孙磊团队摘得案例分析大赛桂冠,尹源团队和贲莉团队并列创业大赛一等奖,其余团队分获二三等奖。此次大赛充分锻炼了参赛队员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突破创新的能力,也充分展示了MBA学员们精诚团结的风采。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嘉宾评委由表及里、严谨睿智的点评,也来不开17级MBA同学的积极参与。通过本次大赛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开辟了新思路。

特别指的一提的是,比赛间隙,MBA中心还为4月过生日的3位17级MBA同学任家亮、邵丽娟和李伟同学准备了蛋糕,祝福他们生日快乐,这一个贴心的举动也在紧张的比赛之外,也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感动。

(本文转载自南京邮电大学MBA,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