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全国MPAcc行动学习项目教学与管理研讨会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2017-12-06 00:00 浏览量: 3467

20171135日,由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承办的全国MPAcc行动学习项目教学与管理研讨会在中央财经大学成功举办,我院何卫红老师、单婷婷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介绍了其在行动学习法的运用过程中采取的多样化辅助手段,主要有:引入客座导师制度,直接对接会计师事务所、“奥马行动”三个方面。此外,中央财经大学安排了中国联通财务部副总陈沛、泛鹏天地总经理郑宏杰对企业高管参与行动学习项目的经验与感受进行了交流,中央财大党委书记刘俊勇、中央财大案例研究中心主任赵雪媛、中央财大会计学院行动学习办公室段有三与大家分享了专业教师、行政人员参与行动学习项目的经验,并安排了毕业生和在校生分享了他们参与行动学习项目的感受。

会议内容非常丰富,紧凑又充实,中央财经大学在MPAcc行动学习项目教学与管理的丰富经验,促进了各院校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对推动MPAcc教育也将产生积极作用。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