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南京财经大学·宿迁电商产业园·京东政校企合作交流会暨南京财经大学MBA宿迁教育实践基地成立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南京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9-03-07 00:00 浏览量: 5284

201936日上午9时,南京财经大学·宿迁电商产业园·京东政校企合作交流会暨南京财经大学MBA宿迁教育实践基地成立签约仪式在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隆重举行。

【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总经理杨程】

会议由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总经理杨程先生主持。

【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人资行政总监汪世龙】

首先,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人资行政总监汪世龙先生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京东集团作为全球五百强的企业,离不开优秀人才的引进、储备和培养,京东高度重视校企合作,作为全国最大的自营式电商企业,唯有强化人才梯队建设,才能在未来的竞争中占有更多的成功机会。这次的政校企合作,必将充分整合政府、学校和企业的优秀资源,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给宿迁电商产业园入驻企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为学校教育创造更好的实践环境。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温潘亚】

随后,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温潘亚先生从三个方面阐述了对京东、对人才以及对此次合作的整体感受和期望。京东是年轻人的平台,充满活力与激情,正需要专业性的知识沉淀,通过南财的师资团队、先进的教学理念,一定会让京东及宿迁电商产业园人才结构不断优化提升,为企业发展提供更适合的人才。最后对三方后续在实习就业、创新创业基地建设以及教育国际化等多方面、多维度合作,也提出较大期望,相信在此次合作基础上,后续合作将源源不断,越来越好。

【宿豫区委常委、中国(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党工委书记孟凯】

接着,宿豫区委常委、中国(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党工委书记孟凯同志代表园区进行发言。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区之所以能够迅猛发展,一方面有京东支持,一方面与以园区企业生态化发展闭环的创立初衷分不开,而本次政校企三方合作,将为电子商务产业园区注入活力助力区域经济快*长,并突破电子商务产业园区人才瓶颈,为立足宿迁辐射全国奠定基础。

【签约仪式】

三方领导发言后,签约仪式正式开始。仪式在温书记、孟常委、汪总的见证下,由南京财经大学MBA中心主任汪争女士、中国(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孙家胜先生、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教育生态总经理单红梅女士共同签署。

【合影留念】

最后,政校企三方领导合影留念,预祝合作圆满成功。

南京财经大学MBA中心主任汪争、南京财经大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孙彬、南京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常建坤、加拿大白求恩医学基金会主席顾宇、加拿大白求恩医学基金会主席助理张进进、中国(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孙家胜、北京智慧华育集团董事长高健、北京智慧华育集团执行总裁张前程、北京智慧华育集团江苏区域总经理邵美玲、北京智慧华育集团江苏区域办公室主任丁燕、江苏才赋教育集团董事长张瑞、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教育生态总经理单红梅、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校园生态总经理唐慧共同出席本次会议。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