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数字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年度准聘长聘教师岗位招聘公告

南京大学商学院
2022-09-17 15:58 浏览量: 6035

学科介绍

南京大学理论经济学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学科拥有一流的师资队伍,现有专任教师40人,其中南京大学人文社科资深教授1人、国家教学名师3人、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3人、人社部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2人,建有国家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百所重点研究基地“南京大学长江三角洲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国家智库培育单位“南京大学长江产业经济研究院”、国家文化部重点研究基地“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所”,是国家级2011计划“中国特色主义经济建设协同创新中心”的主要参与单位,并拥有两个“江苏决策咨询研究基地”。

学院介绍

南京大学数字经济与管理学院是南京大学在苏州校区首批建设的学院之一,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以培养数字经济高端复合人才、构建数字经济理论体系为目标,开展数字经济、数字金融、数字贸易及数字治理研究,着力建设经管、数智、统计、行为交叉融合的新文科。

一、岗位设置

依托南京大学理论经济学学科,面向全球招聘数字经济领域一流领军人才及青年拔尖人才。拟招聘领军人才若干名,准聘/长聘副教授、助理教授5-8名。主要研究方向包括:

(一)宏观经济学

(二)计量经济学

(三)行为与实验经济学

(四)数字产业组织

(五)数字金融与证券投资

(六) 数字贸易

(七)机器学习及数据挖掘

(八)社会经济网络与复杂经济学

二、岗位要求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和法规,热爱教学科研事业;(二)具有良好的师德师风,恪守学术道德,勤勉工作,无犯罪记录,无违反师德师风和学术道德惩处记录;(三)一流的学术背景:具有相关学科领域的博士学位,具有一流教学科研机构的学习、工作经验,熟悉相关领域国际前沿的研究动态;(四)出色的教学能力:应具有能够胜任本学科核心基础课程和前沿课程的教学能力,掌握良好的教学方法,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五)突出的科研成果显示度与未来科研发展潜力:应有相关研究方向的成果显示度,对相关研究领域有创新性观点,未来研究计划思路清晰,具有较好的学术潜力。

三、薪酬待遇及支持条件

(一)按政策落实事业编制;(二)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年薪;(三)提供科研启动经费和办公实验空间;(四)优先保障研究生招生指标;(五)可以优惠价格购买苏州校区人才房,提供相应安家费,过渡期内提供可租住的教师公寓,发放相应租金补贴;(六)校区配备从幼儿园到初中全周期的优质教育资源,人才可享受附属医院VIP医疗待遇。

四、申请方式

申请人可登陆南京大学人才招聘平台http://zp.nju.edu.cn,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须同时上传三封推荐信,包括博士生导师和博士后导师(如有)。

五、申请截止时间

滚动招聘,分批次组织评审。首批申请截止时间2022年10月20日,第二批申请截止时间2022年11月20日,第三批申请截止时间2022年12月20日。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南京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