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排 | 2022级MBA新生Orientation、体检及报到安排

南京大学商学院
2022-09-16 16:38 浏览量: 3454

新生入学

Orientation

南京大学商学院MBA“誠動天下”新生入学 Orientation暨开学典礼将于2022年9月17日至18日举办,9月16日将安排新生体检及报到。

南京大学商学院MBA“誠動天下”新生入学 Orientation,是开学伊始最重要的环节,已经发展成为MBA的品牌项目。在几天的时间里,将会通过班级文化的共建让同班同学彼此了解,通过其他精彩纷呈的活动拉近跨班级同学的友谊。

新生入学 Orientation 是一次体验感悟、共同创造南大厚重历史的过程,也是一次自我寻找内在学习渴望的经历,希望同学们认真准备,全情投入。

我们将这三天的安排及友情提醒发给大家,请大家一定不要错过重要事项哟。

体检及报到

友情提醒

1、报到时请携带:入学录取通知书、本人近期免冠正面一寸彩色照片 5 张、身份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一份(正反面在一页)。

2、入学资格审查及图像采集的要求:详见相关通知。

Orientation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南京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