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启新 心向未来丨南京大学2022级EMBA新生携手同行

南京大学商学院
2022-07-10 15:45 浏览量: 3247

2022年7月3日,“逐梦启新 心向未来”2022级EMBA新生见面会在南京大学安中楼如期举行。受邀参加的学长学姐,精心布置的会场,还有未来要共度两年学习时光的同学们,就如同夏日里的阵阵凉风,吹拂在人的心头。

幕墙签字拍照环节,22级的新生们在一起签字、拍照、交流,瞬间拉近了距离。

逐梦启新 第E课

洪银兴教授为新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讲座《准确把握共同富裕的内涵和实践路径》,两个小时瞬息而过,新生们仍然意犹未尽。

·心向未来·南大传承

2020EMBA

李祖敏

EMBA,它可能没法给你一个关于成功的确定性,但它可以给你一个关于成长的可能性。学习——立身以立学为先,读书——立学以读书为本。

润物细无声,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人间烟火气,诗酒趁年华。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以南大人为荣!

你我相聚在南大EMBA的黉宫;

虽然你有你的,

我有我的,年级;

但是你会清晰得记得;

而我也很难忘掉;

我们交会时互放的光亮!

---改编自徐志摩《偶然》

2021EMBA

刘鑫

2021EMBA

孙容芳

心--遇良师 交善友

身--强体魄

悟--见天地见自己见众生

愿--E起遇见更好的自己

感谢南京大学EMBA教育中心精心安排的2022级EMBA新生见面会活动。上午洪银兴教授干货满满的讲座和学长学姐的分享,让我们对EMBA课堂内外的学习生活充满了期待。下午的校园定向和素质拓展,更让我们领略了南大的校园风采。我非常荣幸能够成为南大的一员,对即将启航的EMBA之旅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值此南京大学120周年校庆,也祝福南京大学风华正茂,桃李天下!今天,我们以南京大学为荣;明天,南京大学必将以我们为荣!

2022EMBA

王于宸

2022EMBA

张艳丽

7月3日是个特别的日子,我们不仅收到了入学通知书,更感受到了南京大学热情的怀抱。超实力的讲座、超温馨的会务、超韵味的校园、超积极的同学…这一切比你预期的还要好!

南大你好!奋斗热情持续奔跑的我们,来了!

·诚耀百廿·我爱南大

在大家迅速彼此熟悉、互相了解之后,同学们开始了有趣的校园定向活动。

据手绘地图找到九个南大标志性建筑并合影留念,大家充分发挥聪明才智与团队协作能力,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任务,别出心裁的活动也让新生们进一步熟悉了校园环境。

学唱校歌

大哉一诚天下动,如鼎三足兮,曰知、曰仁、曰勇。千圣会归兮,集成于孔。下开万代旁万方兮,一趋兮同。

踵海西上兮,江东;巍巍北极兮,金城之中。天开教泽兮,吾道无穷;吾愿无穷兮,如日方暾。

校园风发,愉悦满怀,绿洲巢暖,征鸿健飞。2022级EMBA新生们将在这里积蓄能量,用健美双翼,搏击长空,书写人生绚丽夺目的华彩篇章!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南京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