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商学院你所不知道的EMBA选修课

南京大学商学院
2022-04-18 19:26 浏览量: 2537

笃行不怠 逐梦九天

E路有光 星河徜徉

昨天,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行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今天,南京大学EMBA教育中心特别邀请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研究员、近地天体望远镜团组首席科学家赵海斌博导,在紫金山天文台现场,带领南京大学EMBA、国际EMBA同学一起探寻天文世界的深邃奥秘!直播点击量一直稳居不下,当天最终点击人次高达17W+!

17W+ ✦

单天点击人次量

临近的小“世界”

——探秘太阳系小天体

赵海斌 博导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研究员、博导

近地天体望远镜团组首席科学家

行星科学和深空探测研究部主任、党支部书记

赵首席围绕全景认识太阳系小天体、小行星、彗星等方面,向同学们讲述“近地天体”,展示了天文学的独特魅力,为EMBA同学带来一场天文知识盛宴。其中,赵教授特别引以为傲的提到他们拥有以“Nanking”命名的2078号以及“Nanjingdaxue”命名的3901号小行星。

特别彩蛋:午休时间,中心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紫金山天文台资深讲解樊老师,带EMBA同学们云端游览了被誉为“中国现代天文学摇篮”的紫金山天文台。

星辰大海,永不止步

疫情虽阻挡了我们相聚校园的脚步,却阻挡不住EMBA同学们热爱学习的心!

04/17

爱学习的

EMBAer

精彩课程不仅引发EMBA同学们的热烈讨论,还吸引了热爱天文的孩子们争相学习,一起探索太空的奥秘,拥抱深邃的宇宙!

南京大学EMBA

培养引领社会未来的E群人

南京大学EMBA、国际工商管理教育中心蒋春燕主任最后通过德国著名哲学家康德哲学巨著三部曲《纯粹理性批判》《实践理性批判》《判断力批判》勉励大家:“人能够知道什么?人应该做什么?人可以期望什么?希望EMBA的学生不仅仅是在‘我有’的层次上,而是能进阶到‘我属’,甚至‘我是’的层次上。做引领社会未来的E群人!”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南京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