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EMBA2022年内部调整流程

南京大学商学院
2022-03-29 15:33 浏览量: 3505

南京大学EMBA

2022年接受内部调整

根据《南京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细则》发布:2022年,南京大学EMBA(08方向)拟计划招生33人,招生计划未完成部分的指标将接受本校工商管理(代码125100)专业其他研究方向考生的内部调整。

具体调整规则如下:

  • 复试合格且不在MBA(01-07方向)拟录取名单的MBA考生可以申请调整进入EMBA;

  • 针对符合条件的申请调整考生,学院将根据招生计划、申请者的总成绩(初始成绩+复试成绩)单独排序择优录取。

南京大学EMBA调整申请流程

2022年3月29日(周二)18:00之前,请申请调整的考生:

  • 将《调整申请表》、《承诺书》电子版打印填写并签字,扫描发送至njuemba@nju.edu.cn,以收到邮件的时间为准,《调整申请表》、《承诺书》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至南京大学EMBA教育中心官网进行下载;

  • 提交过《调整申请表》及《承诺书》的考生与南京大学商学院EMBA中心进行线上视频确认(具体时间待EMBA中心官方通知)。

在南京大学 E起向未来

南京大学EMBA早在2002年,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成为国内首批获准开办EMBA教育项目之一,已培养了全国各地2000多名社会各界的中坚力量。

EMBA教育的魅力就在于与优秀者同行。南京大学EMBA各行业的精英们善于思考,追求真理,经验丰富,坦诚开放;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追求比商业成功更高的人生意义!

在南京大学,与你E同向未来!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南京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