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喜报!热烈祝贺南京大学EMBA学员企业亚信安全成功上市!

南京大学商学院
2022-02-09 16:45 浏览量: 2674

虎年到,开门大吉!

今天,南京大学EMBA学员企业亚信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亚信安全”)正式登陆科创板。

本次IPO发行价为30.51元/股,开盘一度涨超30%,截止上午10点市值超150亿元。

南京大学EMBA教育中心为坚守企业家社会责任,不断为国内网络安全做出贡献的领军企业——亚信安全送上喜报!

20

22

Congratulations

南京大学EMBA学员企业介绍:亚信安全

南京大学2021级国际EMBA

梁安顺

南京大学2021级国际商业创新管理EMBA一班班长、亚信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亚信安全于2015年正式启航,是中国网络安全软件领域的领跑者,是业内“懂网、懂云”的网络安全公司,秉承建网基因,坚守护网之责,亚信安全以护航产业互联为使命,以安全数字世界为愿景。

2020年亚信安全提出“安全定义边界”的发展理念,以身份安全为基础,以云网安全和端点安全为重心,以安全中台为枢纽,以威胁情报为支撑,构建“全云化、全联动、全智能”的技术战略,守护亿万家庭和关键信息网络,建设全网安全免疫系统,在万物互联的伟大时代,为国家关键信息基础设施护航,为千行百业的数字化转型护航。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