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商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荣获多项表彰

南京大学商学院
2021-12-03 16:54 浏览量: 2788

2021年,围绕“绽放出彩青春,献礼建党百年”这一主题,我院积极引导青年学生参与社会实践,共组织1支特别专项团队、4支校级重点团队、14支校级一般团队、15支院级团队,共计222名同学参与实践活动。我院精心组织,团队量质并举、区域覆盖广阔;紧扣时代,主题鲜明深刻、方向精准突出;培优孵化,全链条管理化、瞄准成果转化;融合宣传,增强宣传力度、扩大社会影响;依托基地,对焦经济热点、推动产学进步,在全院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表彰名单

经校团委组织评审,我院在社会实践工作中荣获多项团体和个人表彰。具体如下:

省级社会实践优秀团队推荐

“耘梦乡梓”调研团

省级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学生)推荐

王博言

校级社会实践优秀组织

商学院

校级社会实践十佳团队

“‘宋’外卖”调研团

校级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

马骏

校级社会实践十佳个人(学生)

聂雨瑶(行知书院推荐)

刘奕君(物理学院推荐)

许润达(党委宣传部推荐)

校级社会实践优秀团队

Revival Sights

春风又绿江南岸

城市修炼手册

路满满其致富兮

校级社会实践优秀学生

储雯静 崔周洲 符清妍 章瑞欣 刘萌萌刘芃萱 王泳丁 王梓涵 吴易杭徐悦笛 杨琛 张了凡 何冰 黄明天 万文静

校级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

新时代乡村振兴中集体土地流转与农民增收调研报告——基于长三角地区的社会调查与理论分析

新型基础设施融资模式和现状研究·社会实践报

希望受表彰的团体和个人在新的起点上再接再厉,励行实践,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全院同学以受表彰的典型为榜样,积极投身各类社会实践,在实践中锤炼自己、提高自己,在行动中绽放出彩青春,奉献青春力量!

共青团南京大学商学院委员会

2021年12月1日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