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顺利完成人大代表换届投票选举工作

南京大学商学院
2021-12-01 15:48 浏览量: 2174
积极参加换届选举 依法行使民主权利

2021年12月1日9时,我院在安中楼二楼鸿意报告厅举行南京市鼓楼区第157选区(南京大学)区商学院选民小组人大代表投票选举。选举仪式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安同良主持。

安同良院长首先宣读了选举办法,宣布了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介绍了投票注意事项。

安同良院长主持仪式

师生选民聆听选举办法

现场检查票箱及封箱

投票仪式结束后,在选举工作人员的指引下,选民们开始严格按照投票程序,有序签到,核验选民证,并在领取和认真填写选票后,前往投票箱前投下自己神圣而庄严的一票。整个选举过程井然有序,进展顺利。

选民签到

领取选票

选民投票

盖章

投好庄严一票

积极行使权利

下午2点30分,商学院党委委员、经济学院副院长马野青教授宣布投票正式截止。随后,监票人和计票人押送票箱前往主投票站集中开箱计票。在此次投票中,商学院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投票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