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示范性主题党日观摩会

南京大学商学院
2021-11-15 09:02 浏览量: 2996

主题党日

为贯彻落实南京大学党委中央巡视反馈基层党建工作问题整改推进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1年11月10日下午,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示范性主题党日观摩会,邀请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本科生仙林党支部面向全体学生党支部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恪守百年初心——传承南大精神传统,勇担建设时代责任”主题党日。

院党委秘书胡春妮主持观摩会。她希望各支部要充分珍惜和利用本次观摩学习的宝贵机会,积极吸收全国样板党支部先进建设经验,切实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提升支部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本科生仙林党支部书记罗洁向与会同志介绍了党支部基本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果。她勉励各位新加入支部的预备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理想信念,持续强化责任担当,在扛责任、亮身份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学生党员。

本科生仙林党支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回顾、红色故事讲述、集体宣誓动员等多个活动为与会成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示范性主题党日观摩会。2019级本科生刘腾渊表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南商学子将更加坚定初心使命,不断学习优良传统,在今后的日子里不断奋斗,贡献青春力量。2019级本科生王雨欣认为,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作为一名新加入党支部不久的预备党员,应当积极承担责任,发挥引领作用,联系服务群众。

活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本次示范性主题党日观摩会对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