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盐城市行政干部公共管理能力强化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南京大学商学院
2021-10-26 16:44 浏览量: 2298

2021年10月20日下午,由盐城市委组织部组织、南京大学商学院承办的盐城市行政干部公共管理能力强化班举行开班仪式。

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嘉宾有盐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曹路宝,盐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坚,南京大学商学院院长安同良,南京大学商学院EDP中心主任吴宜真等。

盐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曹路宝同志做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盐城市委对培训班的顺利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向南京大学商学院的精心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本次行政干部公共管理能力强化班旨在挑选出组织中“有培养潜力、有学习能力、工作表现突出”的领导干部,开阔其思路、提升其能力,进而提升盐城市行政管理干部队伍整体能力素质。

他同时对于党员干部的学习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奋进现代化新征程,必须一着不让抓实干部能力建设;二是奋进现代化新征程,必须一刻不停提升能力素养;三是奋进现代化新征程,必须一以贯之赋能改革发展,要在学习过程中转方法、强作风、换思路、提效能;四是奋进现代化新征程,必须一马当先激情干事创业。

南京大学商学院院长安同良教授致辞。安院长介绍了南京大学商学院是国内稳居第一方阵的商学院,在2019Times Higher Education发布的商科和经济的世界大学排名中南京大学进入百强,上一轮学科评估中理论经济学和工商管理学位居国内前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课程集群建设”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近期获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他表示,盐城市委市政府开办行政干部公共管理能力强化班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南京大学商学院将不负期望,全力配合,为培训班学员提高知识储备、优化知识结构添砖加瓦。

撰文:田林芳

编辑:南京大学EDP中心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