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商学院 | MBA重磅品牌活动招商啦!

南京大学商学院
2020-01-14 16:06 浏览量: 2653

MBA中国网讯】

活动概况

第一篇章:

第三届中国 MBA 演说大赛(IDCC)

3月28日 08:30-20:00

来自亚太地区顶尖商学院的MBA学子们,齐聚古都南京,在演说中激荡思维、探求真知,是一场感知创新、感受文化、体验科技、放眼世界的巅峰对决!

第二篇章:

第四届亚太地区MBA联合会主席峰会

3月28日14:00-17:00

第三篇章:

第四届亚太地区MBA助力南京城墙申遗公益行

3月29日08:00-12:00

活动影响力

1、覆盖率:亚太地区五十余所顶尖商学院MBA高校及学生群体、南京大学近八千名MBA校友及在校生、南京大学商学院教授以及各界受邀嘉宾社交圈、南大MBA数十万关注人群、百余个活跃的MBA精英粉丝群、校友群、高校学生群以及商业交流群。

2、曝光率:南大MBA顶级流量品牌活动,十余家知名报社、电视台、网站以及网络媒体同期报道,多平台、多渠道的媒体宣传报道。超过四个月的连续宣传报道,南京大学网站、官微等各大平台永久留存报道。

3、其他:往届赞助企业成为“南京大学商学院年度合作伙伴”优先考虑对象,企业家报名“南京大学MBA兼职导师”可以获得优先推荐。

赞助商级别

赞助商权益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