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丨2020年南京大学商学院新年论坛

南京大学商学院
2019-12-23 09:39 浏览量: 4377

MBA中国网讯】开年盛会

作为南京大学商学院开年盛会,一年一度的“南京大学商学院新年论坛”总是备受瞩目。新年伊始,各界人士及商学院校友齐聚一堂,听学术界、政策界、实战界大咖论道,把握宏观经济动向、预测行业发展动态,为未来的经济活动和企业发展指明方向。

2019年12月10日至12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本次会议全面总结了我国2019年的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并对明年我国经济工作进行部署。这次定调来年中国经济政策走向的会议认为,当前世界大变局加速演变的特征更趋明显,全球动荡源和风险点显著增多。对此局面,会议提出要在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上持续用力,深化经济体制改革,推进更高水平对外开放。

地点:南京大学商学院鸿意报告厅

时间:2020年1月4日(周六)

9:00-12:00

2020‘南京大学商学院新年论坛立足全球现状,邀请政企学研媒各界嘉宾,共同解读“全球变局中的中国经济与企业管理”。

一份新年礼物

一年一度的南京大学商学院新年论坛都是匠心独运,精心为校友们准备的“饕餮盛宴”!

五大平台

新年伊始,MBA教育中心、EMBA教育中心、国际工商管理教育中心、EDP中心、校友与发展办公室再次齐聚一堂,打造跨平台、跨班级、跨行业的新年盛会,共叙同窗情,聆听大师言!

重量级嘉宾

本次论坛邀请政企学研媒各界嘉宾,共同解读“全球变局中的中国经济与企业管理”,精彩不容错过!

颁奖典礼

“南京大学商学院2019年度人物”、“南京大学商学院2019年度最佳合作伙伴”,重量级奖项即将揭晓!

2020年1月4日,让我们相聚南京大学,共同探讨全球变局中的中国经济,探索新环境下的企业管理!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南京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