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 南京大学商学院MBA行动学习启动仪式!

南京大学商学院
2019-12-06 20:49 浏览量: 5047

MBA中国网讯】“2019年南京大学商学院MBA行动学习启动仪式”将于2019年12月11日下午举行,2019年行动学习共分为9个团队,启动仪式将是本年度行动学习项目的首次Team Workshop,也是行动学习团队的首次见面交流会,旨在促进学员和导师间的相互交流,明确项目目标,界定项目范围,把握项目方向。欢迎各位老师、高管、同学们的积极参与!

时间:2019年12月11日(周三)14:30-17:00

地点:安中大楼210鸿意报告厅3主持人南京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 李晶主任4流程

14:30-15:00:来宾签到

15:00-15:10:致辞

南京大学商学院院长 韩顺平教授 致辞

15:10-15:20:行动学习项目介绍

15:20-16:00:行动学习指导教师授牌及代表发言

16:00-17:00:行动学习、校企合作经验分享与设想

行动学习如何开展

行动学习是一组人共同解决企业实际问的过程和方法,自项目启动后,主要实施步骤分为:小组学习、企业调研、中期总结和项目汇报。在团队导师的指导下,对本小组的课题,通过反思-行动-再反思-再行动的循环方式进行探索,以思考性的询问过程形成小组的凝聚力,通过循环学习的体验,找到解决问题的途径。

项目进度安排

团队分工

学院导师:

全程参与项目过程,把握项目方向和进展,对团队的行动学习进行整体的设计和引导,参与线上线下互动,对Team成员进行中期考核和期末考核。

兼职导师:

全程参与项目过程,把握项目方向和进展,参与线上线下互动,对团队的行动学习进行引导,参与线上线下互动,对Team成员进行中期考核和期末考核。

企业高管导师:

全程参与项目过程,协助项目,对团队的行动学习进行引导,参与线上线下互动,对Team成员进行考核,最终对项目进行总体点评与反馈等。

学生:

全程参与项目过程,提前做好课题相关的准备工作,在导师的指导下深入研究,小组成员合作或独立工作,收集相关信息,搜寻支持要素,执行小组议定的行动战略,配合导师完成中期及期末考核。

友情提醒

请所有报名此次行动学习的同学务必全部参加启动仪式。

行动学习是一个团队在解决实际问题中边干边学的组织发展技术及流程,不仅关注问题的解决,更关注小组成员的共同发展。全程的参与,不同专业知识的相互补充、灵感的激发与碰撞,团队成员收获的不仅是对行动计划的真实反馈,更是对自我内心重新构建的心智模型的真实检阅。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南京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