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商学院寻路商帮 |当科技碰撞匠心——无锡站

南京大学商学院
2019-10-10 18:59 浏览量: 3415

MBA中国网讯】

寻路商帮,看科技创新寻商业变化

2019中国商业的曲折与辉煌,中国商人的博大与坚毅,在近代的商帮文化中表现尤其突出。商帮是一种文化,更是一种精神,近现代商帮的兴衰反映了整个大时代的沉浮。商帮文化中有很多珍贵的营养可供现代企业家汲取,包括诚信、隐忍、创新、拼搏等等。

“寻路商帮”是南京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品牌活动,组织南京大学教师、MBA校友及学生共访商帮之路,并赴代表性企业考察研讨,以弘扬商人的创业精神、借鉴商人的经营之道、传承传统的中文文化、解读中国的经济历史。

2019“寻路商帮”再出发,以“科技碰撞匠心”为主题,结合MBA公开课,带领教授和MBA学生走进中国科技型企业,参访学习。继5月杭州行、6月淮安行、9月常州行之后,10月,走进无锡!

10月15日(周二)

12:30-15:00 统一出发

15:00-16:30 企业交流:海澜集团

17:30-18:30交流互动

19:00-20:00 南京大学商学院MBA公开课

20:00-21:00 寻路商帮第一天活动交流

10月16日(周三)

9:00-12:00 企业交流:江苏速捷模架科技有限公司

海澜集团海澜集团创建于1988年,总部位于江苏省江阴市新桥镇,是国内服装龙头企业、全国文明单位。集团现有总资产1000亿元,全国各地员工6万余名(其中总部2万余名)。在2017中国企业500强中名列166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名列31位。2017年,集团完成营业总收入超1000亿元、利税80亿元,继续名列无锡地区企业纳税榜首。

苏速捷模架科技有限公司集脚手架、系统模板产品研发、生产、销售、设计咨询、租赁、施工、技术服务一体化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已成功承建港珠澳大桥、京沪高铁、上海虹桥机场扩建航站楼工程、2008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工程、无锡地铁、南京地铁、禄口国际机场、南京航天晨光探伤室、苏州西山观音像等一系列桥梁、建筑及舞美工程。

开课——MBA

为整合政企学研媒等社会资源,以造就“具有创意思维与创新行动的管理菁英”为目标,通过提升社会责任、拓展全球视野、强化系统思考、融通解决之道为培养路径,为学生提供丰厚的成长土壤和广域的发展空间,每年定期开展MBA公开课等活动。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南京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