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商学院:加油!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总决赛!

南京大学商学院
2019-09-20 16:07 浏览量: 5794

MBA中国网讯】第七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于2019 年3月拉开帷幕,大赛报名又创历史新高,共有110 所院校近2000支队伍参与,其中的207支队伍成功进入分赛区晋级赛,最后共有24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全国总决赛由厦门大学承办。南京大学浩华地产代表队成功晋级全国赛,将于明日在厦门大学参与比赛!南京大学为他们加油,预祝他们获得好成绩~

队员名单:南京大学2018级MBA

队长:朱侃

队员:鲍安其、陈长斌、韩鎏、孙正清、王新亚、徐烨、杨森、伊南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南京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