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自贸区见!|南京大学国际医健校友会成立大会暨2019国际医健产业峰会

南京大学商学院
2019-09-07 10:39 浏览量: 3003

MBA中国网】依托雄厚的自然科学基础,浓郁的学术和人文氛围,百年院校南京大学培养了众多医疗健康领域的卓越校友,活跃在国际国内的学术理论界、商业管理界。南京大学校友总会发起,南大各界杰出校友将于9月21日共聚南京江北新区,成立“南京大学国际医健校友会”,并隆重举行“2019国际医健产业峰会”!

自贸区设立后首场盛会

作为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南京片区设立后,国家级南京江北新区举办的首次医健大型峰会,这必将是一场面向全球的医疗健康产业的国际盛会,助力自贸区打造医健领域对外开放前沿阵地,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整个长三角区域乃至全国医健产业制度创新、转型升级。

国家级南京江北新区

南京江北新区是江苏省首个“国家级新区+自由贸易区”,打造“双区”联动创新发展格局,全面融入全球创新体系,全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自主创新先导区、现代产业示范区和对外开放合作重要平台。

国际医健校友会打造医健“南大力量”

南京大学各大院系以各自独特的、领先的学科优势,成为理论与实践创新、人才培养的高地输出大量医健专业人才,比如南京大学医学院、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南京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与人工智能学院、南京大学商学院、东部战区总医院、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鼓楼医院、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泰康仙林鼓楼医院等。

南京大学国际医疗&健康管理EMBA项目办学至今,始终秉持以教育的力量,助推医健产业的发展。9月21日,“南京大学国际医健校友会”成立,我们共同打造国际医疗健康领域的“南大力量”!

此次峰会,政府领导、学术泰斗、商界领袖、南大精英校友等医健领域大咖共聚新晋“自贸区”——江北新区,汇聚国际医疗健康领域“南大力量”,融合“5G时代”颠覆创新,加快助推新区制度创新、转型升级,打造国际医疗健康领域新势力!

峰会亮点

十五分钟南大鼓楼直达南京自贸区中心地带——南京国际健康城;

感受“双区叠加”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双自联动”集聚全球创新资源的新江北;

见证国际医疗健康领域“南大力量”凝聚;

触碰5G时代,医健领先技术、领先服务,未来近在眼前!

9月21日,

我们在新的江北,心的未来,

共同感受最近的未来!

活动报名

请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报名成功以收到中心官方确认短信为准。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京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