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商院沈坤荣院长参加上海经济形势分析专家座谈会

南京大学商学院
2019-07-04 10:28 浏览量: 2890

MBAChina网】7月2日下午,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李强主持召开经济形势分析专家座谈会,认真听取专家学者关于当前经济形势下上海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商学院院长、上海市决咨委委员、教育部长江学者沈坤荣教授应邀出席并就上海发展提出政策建议。

李强书记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学部主任李扬、上海市政协原副主席王新奎、北京大学教授周其仁、上海市社联主席王战、上海社会科学院院长张道根、浙江省政府研究室原主任沈建明、南京大学商学院院长沈坤荣、华安基金首席经济学家林采宜等,围绕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变化,就上海深入实施三项新的重大任务、找准转型升级切入点、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构筑新的战略优势等深入分析、阐述观点,提出有针对性、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沈坤荣教授发言

沈坤荣教授与参会专家深入讨论

李强指出,我们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实施三项新的重大任务,持续办好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既要立足当前,狠抓发展第一要务,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做好下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也要着眼长远,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以大手笔、大思路构筑上海未来发展战略优势,努力当好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希望各位专家充分发挥所长、积极出谋划策,为上海更好服务国家战略、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智力支持。

李强认真倾听记录,不时就有关问题同与会专家学者坦诚交流,互动讨论。李强说,各位专家学者的发言帮助我们开阔视野、拓宽思路,对于更好把握趋势和规律、促进上海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很有帮助。我们将认真研究、积极采纳。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京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