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商学院2019届MBA毕业典礼

南京大学商学院
2019-07-02 09:51 浏览量: 5811

MBAChina网讯】青春不老 我们不散。毕业典礼,2019届南京大学MBA

再见了,互相嫌弃的老同学;再见了,来不及说出的谢谢;再见了,不会再有的留堂作业;再见了,我留给你毕业册的最后一页~~~

2019年6月30日,南京大学商学院2019届MBA毕业典礼在安中楼210鸿意报告厅隆重举行,225位毕业生以及他们的家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学业生涯中最值得纪念的时刻。

青春不老

毕业典礼由南京大学MBA教育中心李晶主任主持,在全体师生合唱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南京大学商学院MBA中心主任 李晶

首先,由南京大学研究生院周济林院长宣读了《南京大学2019年关于授予硕士学位的决定》并致辞:希望毕业生们把个人的事业发展和我们中国的民族的伟大复兴结合在一起,继续秉承南大的优良传统,发挥MBA的社会责任为社会多做贡献,成为对社会有益的管理精英。

南京大学研究生院院长 周济林

我们不散

随后由南京大学研究生院周济林院长,南京大学商学院院长、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沈坤荣,商学院副院长韩顺平教授,商学院工商管理系刘春林教授共同向毕业生们颁发了学位证书。同学们依次走上主席台,接过恩师手中沉甸甸的学位证书,接受恩师的拨穗正冠之礼。

不说再见

刘春林教授作为教师代表上台致辞,他与在座的毕业生们回忆起这几年的教学时光:MBA学生的刻苦勤奋,理论与实践的紧密结合,以及天生具备的创新精神给他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最后刘教授向各位学子送上了他诚挚的祝福,希望大家都能够做到“终生学习”。

教师代表 刘春林教授

2016届A班孙丹印同学和全日制F班的吕晓晨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分别发表了毕业感言,她们满怀深情,讲述着各自的校园生活与感悟,真情流露的言语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孙丹印用一个“变”字总结她的MBA生涯,并感恩能在最好的年华遇到最好的“你们”,这段经历带给自己无限的可能。吕晓晨细数了F班23位同学在MBA学业中的收获和非常卓越的就业情况,并引用了汪国真的《山高路远》来结束她的演讲,表达出南大MBA人不畏艰难、乐于拼搏的精神。她们两位对同学情、师生情和校园生活的喜爱与不舍溢于言表,并表示今天的我们以南大为荣,明天的南大会以我们为荣。

学生代表孙丹印

学生代表吕晓晨

南京大学商学院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兼校友与发展办公室马骏主任为毕业生们带来毕业祝福。他希望能为各位校友提供平台,建设行业校友会,为各位校友的事业发展助一臂之力,并呼吁校友们回母校捐资助学,衷心希望全体南大校友能够加强合作与交流,充分运用校友资源,常回家看看,寻找事业更高的突破。

南京大学商学院校友办主任 马骏

不说再见

最后,沈坤荣院长代表商学院全体成员向毕业生及亲友们送上诚挚的祝福并表示:学校将永远是校友们的精神家园和心灵港湾,当大家感到疲惫和遇到难题时可以回来看看。最后,沈院长希望各位校友能关心母校发展,为南京大学添砖加瓦,为学校的发展提出自己的真知灼见,同时勉励校友们能养成终生学习的习惯,“修身齐家平天下”,在未来的工作中前程似锦!

南京大学商学院院长、长江学者特聘教授 沈坤荣

“大哉一诚天下动,如鼎三足兮,曰智曰仁曰勇……”在肃穆悠扬的歌声中,大家满怀回忆,似乎又回到了入学时的Orientation,感慨良多。

不说再见

由商学院MBA同学们自发组织的“毕业礼”环节分为:颁奖典礼、感谢师恩和班级展示三个篇章。

两年多的时光里,总有那么一群人让大家难以忘怀。无论是班级“学霸”、或为同学付出最多的班委,还是勤恳服务同学的联合会干部,此刻的荣耀是他们辛勤付出的肯定。嘉宾老师为获奖同学一一颁发了优秀毕业生、优秀班级干部、优秀联合会干部、优秀毕业论文、优秀班级、优秀毕业论文等各项荣誉证书。毕业生们也对曾经为他们传道授业解惑的老师们表达了感激之情。

不说再见

青春永不散场

班级展示环节,最后全场师生以一首《祝福》将气氛推向了高潮。无论我们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无论我们走到哪里,南大就在哪里。在大家歌声和掌声中,南京大学商学院2019届MBA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南京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