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商院洪银兴、沈坤荣教授受邀参加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

南京大学商学院
2019-05-21 10:26 浏览量: 2136

MBAChina网讯】5月20日上午,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在南京开幕,大会以“聚力新江苏·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南大商院洪银兴教授、沈坤荣教授和来自海内外江苏籍各领域知名人士,以及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获得江苏荣誉居民(荣誉市民)称号、江苏友谊奖的外籍人士共同参会。

本届大会聚焦发展主题、突出苏商群体、坚持上下联动、加强资源整合、强化参与互动、体现“永不落幕”,将举办主题论坛、参观考察、交流合作等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江苏省与海内外江苏籍各领域知名人士的沟通联系与交流合作,同时,也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汇集各方力量。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京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