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南京大学:现代零售——趋势及人才培养研讨会

南京大学商学院
2019-05-14 22:50 浏览量: 4507

MBAChina网讯】这是一个高速发展、快速迭代的零售大变革时代。战略调整、业态升级、产品升级、客户体验升级、资本创投、科技赋能、数字供应链、营销创新,已成为零售决策者的工作新常态,都在积极拥抱变革的坚实力量,执着探索零售的新未来!

演讲嘉宾:

韩 置

太古地产零售业务董事

现负责集团旗下所有商业地产项目零售业务的运营及管理。自1994年进入地产行业至今已有近25年,对香港及中国内地的商业地产从开发、设计、建造到招商、运营等全生命周期具有深刻了解和丰富的管理经验,是一名兼顾战略视野和实践能力的优秀管理者,同时也与众多国际及本地知名零售品牌建立了长久深远的友好关系。

周 鹏

中粮大悦城总裁

2005年1月加入中粮集团,曾出任多个职位,于2009年2月至2011年9月期间担任朝阳大悦城副总经理,于2011年9月至2016年8月期间担任朝阳大悦城总经理,于2016年3月起担任该公司副总经理及2016年9月起担任中粮(北京)农业生态谷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鹏先生为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会员、中国高级工程师,拥有十多年的商业地产企业管理经验,现为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研究会副会长及易居沃顿中国房地产实战研修项目商业地产创新组特约专家。对于商业地产管理有着一套独特思维,而且时刻保持“危机感”。

杨泽轩

万商俱乐部创始人、中城商业研究院院长

杨泽轩先生曾在国内商业及商业不动产行业耕耘20多年,从事超市、百货、购物中心、酒店等各类零售或服务业,并先后任多家上市或世界500强企业如北京物美、泰国正大、龙湖集团、大连万达、华侨城等企业集团中高层,对商业运营有丰富经验和理解。其个人创办并运营14年的万商俱乐部,搭建起中国商业及商业不动产行业专业交流平台,通过500+期专业沙龙、行业专业排行榜、年度闭门大咖会,汇聚万名商业及商业地产专业中高层人士,成为中国最具专业影响力公益组织。

苏 杰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公司常务副总裁

拥有十多年百货零售高层管理经验,曾先后担任金鹰商贸集团副总裁、大连万达集团总裁助理兼万达百货常务副总经理。现正积极践行商业4.0商业战略,推动南京新百零售业务转型,2018年4月,南京新百获得中国百货商业协会零售业创新实践基地大奖。1996年南京大学商学院金融系毕业,2002年南京大学商学院MBA毕业,2009年起被聘为南京大学商学院MBA校外兼职导师。

演讲形式:

两轮分享,第一轮:现代零售趋势及展望,第二轮:现代零售人才培养。

主持人:

高丽娟

南京大学商学院MBA校友

江苏德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时 间:2019年05月19日(周日)14:30-16:30

地 点:南京大学鼓楼校区商学院安中大楼

本次活动请提前报名,谢绝空降。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南京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