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节”特别活动 | 南京大学:EMBA女同学,你的岁月应该被温柔对待

南京大学商学院
2019-03-04 16:10 浏览量: 4532

MBAChina网讯】她们是商界精英,是温柔妻子,更是全能妈妈……家庭与事业的兼顾,身份与压力的平衡,多元化角色,却始终力求完美。在EMBA的群体中,女同学们就是这样充满温情和力量的存在。

都说商业是男人的天下,EMBA的女同学们却写下了属于自己的巾帼传奇!

春风和煦的三月,柔和悠长。新学期中心首场活动,以“花”为主题,精心策划“女神节”特别活动,为女同学们带来更多的平静与温暖。感谢南京大学2018级国际医健班给予本次活动的专业支持!

美丽绽放——花茶的美容养生之效

花茶,是来自大自然的礼物。趁春花烂漫时,品养颜润肤茶,我们邀请国家优秀中医人才史锁芳教授分享多种功效、适宜不同体质的养颜春花茶,为女同学们带来身、心、灵的平衡呵护。

主讲嘉宾

史锁芳 教授

江苏省中医院主任中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

国家优秀中医临床人才,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文化科普巡讲团成员。

现场更有中医养生花茶供品尝,与身心来一次亲密对话,放松、疗愈。

春暖花开——插花艺术沙龙

花艺, 一场生活审美的修行

卸下劳累卸下压力,与花草对话还原纯真的自己。活动现场,我们邀请到专业花艺师开展花艺小课堂,一起领略花艺的奥秘,享受亲自创作的乐趣和插花的快乐。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