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苏州银行杯”新年联谊赛,等你来!

南京大学商学院
2018-12-29 11:57 浏览量: 4318
“新年联谊赛”是一项深受南京大学EMBA、国际工商管理教育中心同学关注和喜爱的传统赛事。新年伊始,大家欢聚一堂,卸下平日压力,以牌会友。2019’“苏州银行杯”新年联谊赛将在1月19日正式开启,欢迎各位同学积极报名,开心参赛为班级争光!人生犹如牌局,有搭档,有对手,有合作,有竞争,有失落,有惊喜,才能成一局。不仅仅是一项娱乐,一场友谊赛将大家凝聚在一起,无论是活动筹备、牌友集训、友谊开赛、围观加油,都是班级风貌的极好展示。2019“苏州银行杯”新年联谊赛EMBA中心、国际工商管理教育中心时间1月19日(周六)13:30-18:00( 赛后有庆功宴 )地点苏州银行南京分行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中央路288号人员EMBA、国际工商管理教育中心在读学员具体参赛成员详见班级公告苏州银行南京分行赛程赛制2019年1月19日(周六)13:30-16:00积分赛 (取积分前四名晋级)16:00-17:30晋级赛(决胜冠亚季殿军)17:30-17:45颁奖典礼18:00庆功宴详细赛制后期详见各班级发布本次新年联谊赛由南京大学2018级国际商业创新管理EMBA春季班承办,感谢苏州银行(南京分行)的鼎力支持!好同学,好项目,好活动!1月19日,开心来战!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