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会计诚聘海内外人才

南京大学商学院
2018-12-06 10:27 浏览量: 6532

MBAChina网讯】为充实师资队伍,提高南大会计与财务学科教学科研水平,根据会计学系教学和学科发展需要,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各类优秀人才。

拟聘教席

1、杰出人才1-2名

教席职责:全时在南大从事教学科研服务工作。

教席要求: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力、会计学和财务学领域的资深学者。

教席待遇:国内一流的行政服务及学术研究环境,薪酬待遇一人一议(高竞争力)。

2、助理教授1-2名

教席职责:全时在南大从事教学科研服务工作。

教席要求:即将毕业于国内外顶尖会计学或财务学科的应届博士生,或国内外顶尖会计学或财务学科的年轻助理教授,其博士论文或正在研究之课题致力于某一重要的、开创性的研究问题,取得初步的、实质性的研究进展与贡献,具有极大的发展潜力和潜在全球影响力。

教席待遇:国内一流的行政服务及学术研究环境,年薪税前人民币四十五万以上(可议,高竞争力),提供周转房,特别卓越者提供优惠住房。

3、专职科研岗3-4名

教席职责:全时在南大从事科研教学服务工作。

教席要求:即将毕业于国内外一流会计学或财务学科的应届博士生,或国内外一流会计学或财务学科的年轻助理教授,其博士论文或正在研究的课题致力于某一比较重要的、前沿的研究问题,取得了初步研究进展,具有较好的发展潜力。

教席待遇:国内一流的行政服务及学术研究环境,年薪税前人民币三十万以上(可议),提供周转房。

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发送个人履历(中英文均可)至liyuanben@nju.edu.cn李远本先生收,同时将邮件抄送至如下信箱dhchen@nju.edu.cn,邮件主题格式为“应聘南大会计教席”。凡收到邮件起十日内,必予以答复。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京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